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漫畫:手槍之王黑澤(OGCmaster黑澤)-『我只敢在猥褻的幻想裡跟你產生聯繫』

須川&黑澤
Photobucket

在網站上發表、日本的同人自創漫畫--手槍之王黑澤(又名槍王黑澤、OGCmaster黑澤)

今天才把最終回跟番外篇給看完,整共30回+SP,跟著主角黑澤一起經歷難以忘懷的初中生活。

黑澤是一個儘可能對事物漠不關心、每天都躲在學校女生廁所邊幻想班上女生邊OGC的初中生(拜託別問我甚麼是OGC...)。某天在班上飽受欺負的女生--北原綾,發現了黑澤在女生廁所OGC的事,就此兩人展開一連串名為報復的交易....

先說一下這漫畫絕對不是R18.....

整部看完,除了會驚嘆作者的編劇能力,故事的張力也強烈牽動著讀者的心,這是一部可以打敗很多漫畫的同人自創作品。
作者很擅長角色的心理描寫,不管是長岡、瀧川、北原,每個人的行為都是那麼順然而生,主角黑澤在後期的"道歉事件"所敘述的心理轉變更是撼動讀者,讓我們陪伴了黑澤經歷人生成長的一課,也見到友情本質的單純愉悅,以及、世界的美好輪廓。

絕對值得一看的作品,看完後必然會得到甚麼、發現甚麼,故事的深意要親自體會才能了解--原來、正因為我們都是那麼的弱小,才那麼需要尋求與他人的聯繫。

跟黑澤一起改變吧,即使是那麼的脆弱無力。

『在這種被人孤立厭惡的日子裡,就算只有一個人支持、陪伴,卻讓人高興地可以支撐下去。』


低調漢化

--
傲嬌須川萌!!

用OGC就能釣到傲嬌女朋友,黑澤翔你給我下跪啊啊啊!!!
 

沒有留言: